央广网

2017二连浩特中蒙俄经贸合作洽谈会将于9月16日举行

2017-09-13 16: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9月13日消息(记者宝音,二连台记者王立华 贾明兰)为借力“一带一路”和“网上丝绸之路”倡议的不断深化,抓住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的重要发展机遇,2017中国二连浩特中蒙俄经贸合作洽谈会举办暨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将于9月16日在二连浩特举行。

  本届洽谈会将有来自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蒙古国及俄罗斯的机构和企业代表、跨境电商成功企业及生态链企业代表,以及国内参会企业代表3000人参加,紧紧围绕推动二连浩特市地方经济和外贸产业加速转型升级,助力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等内容展开对话和讨论。

  洽谈会当天,各界代表就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分享趋势分析和数据解读;除此以外,峰会还邀请到政商学界多位业界大咖到场,为来宾解读全球经济趋势,就中蒙俄经济走廊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如何发挥二连浩特的口岸优势打造新型数字贸易试验区出谋献策。

  作为本届洽谈会的另一大亮点,敦煌网将在会上正式发布《“一带一路”跨境数字贸易发展报告》,以白皮书的形式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情况做出详尽分析,为与会者提供最具含金量的“宝典”。

  本届洽谈会为期两天,期间,还将举办中蒙俄旅游合作论坛和中蒙俄粮油贸易与加工发展合作论坛,开展企业间的项目对接。届时,为期9天的商品展洽活动也将倍受瞩目。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内蒙古

2017二连浩特中蒙俄经贸合作洽谈会将于9月16日举行

为借力“一带一路”和“网上丝绸之路”倡议的不断深化,抓住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的重要发展机遇,2017中国二连浩特中蒙俄经贸合作洽谈会举办暨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将于9月16日在二连浩特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