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平板显示高峰论坛将于9月14日在成都举办

2017-09-12 21: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12日消息(记者贾宜超)记者从四川博览事务局获悉,9月14至15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平板显示高峰论坛将作为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贸易对接活动继续在四川成都举办。

  中国(西部)国际平板显示高峰论坛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跻身国内平板显示行业四大论坛。本届论坛上,行业先锋、专家学者等将围绕“平板应用科技改变生活”的主题分享新技术、新产品,共同探讨平板显示技术的创新发展。

  据悉,四川拥有全国四大平板显示产业集群之一,不仅有京东方、深天马、中电熊猫、中光电等知名显示屏制造企业,还有戴尔、联想、纬创、富士康、TCL等大型终端应用企业。近年来,随着对IT、手机等终端电子品牌的不断布局和完善,成都显示产业链群居效能日益显现。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第四届;平板显示;高峰论坛;成都

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平板显示高峰论坛将于9月14日在成都举办

9月14至15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平板显示高峰论坛将作为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贸易对接活动继续在四川成都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