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962老友记·第四届金秋歌唱大赛”决赛广州举行

2017-08-27 16: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8月27日消息(记者周羽)今日,由广州市老龄办、广州新闻电台共同主办的“962老友记·第四届金秋歌唱大赛”决赛在广州广播大厦多功能演艺厅拉开战幕。

  第四届老友记金秋歌唱大赛从6月海选到8月底决赛,历经2个多月,共收到来自于社区、FM96.2老友记微信公众号和映客直播平台的3千多份报名作品,再通过《老友记》节目听众投票以及专业评审层层筛选,选出14组决赛选手在这14组的选手当中,有因为歌唱重拾自信的选手,有再度回归金秋歌唱大赛舞台的优秀选手,他们各有特点,各有故事。

  据了解,针对本届入围决赛选手的曲目,主办方专门请来粤剧名家李池湘老师和连续4年坐镇的郗卫平老师作为评委为选手助力。最终, 4号周智贤获得最佳服饰大奖、12号 钟丽霞获得现场人气大奖,冠军由9号贾广惠摘得,亚军并列两位:分别是8号(组合)冯文秀、陈艳娟和12号钟丽霞,季军获得者是3号卢志雄。据介绍,本届歌唱大赛的冠军和优秀选手将有机会登上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的舞台,参与2017年广州市“敬老月”的汇演。

编辑: 王雨馨
关键词: 第四届;金秋;歌唱大赛;决赛;广州

“962老友记·第四届金秋歌唱大赛”决赛广州举行

今日,由广州市老龄办、广州新闻电台共同主办的“962老友记·第四届金秋歌唱大赛”决赛在广州广播大厦多功能演艺厅拉开战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