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攀枝花借科博会平台签约20个项目 总金额80.72亿

2017-09-09 08: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绵阳9月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于9月7日至9日在四川绵阳科技城举行。借助本届“科博会”平台活动,四川攀枝花市共签约项目20个,签约项目总金额80.72亿元。其中,有7个项目纳入省级签约成果统计,项目金额29.25亿元。

  今年,攀枝花市作为第五届科博会攀西经济区轮值市,签约项目呈现出了金额大幅增长、更加体现攀枝花特色的特点和亮点。

  据悉,去年第四届科博会,攀枝花市签约项目5个,项目金额8.02亿元。今年的签约项目无论项目个数和项目金额都比去年有大幅的提高。纳入省级签约成果统计项目金额在全省21个市(州)中排名第2,仅次于东道主绵阳市。

  今年攀枝花签约的项目也更加体现了攀枝花特色,签约的项目中:钒钛产业项目10个,项目金额33.45亿元;康养旅游产业项目4个,项目金额32.70亿元。钒钛产业和康养旅游产业项目金额占签约项目总金额的82%,鲜明地体现了攀枝花“钒钛、阳光”两大优势和特点。

  9月8日,攀枝花市市长王波在科博会上推介攀西经济区时表示,当前攀西经济区已总体进入由要素驱动为主向创新驱动为主转变的关键时期。他说,借本届科博会平台,此次他们推出了钒钛稀土、机械制造、新能源、康养旅游、现代农业等涵盖三次产业,总投资6029亿元的347个优质项目。

编辑: 王雨馨
关键词: 攀枝花;“科博会”;签约

四川攀枝花借科博会平台签约20个项目 总金额80.72亿

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于9月7日至9日在四川绵阳科技城举行。借助本届“科博会”平台活动,四川攀枝花市共签约项目20个,签约项目总金额80.72亿元。其中,有7个项目纳入省级签约成果统计,项目金额29.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