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化妆品企业自信自主产品 奥运冠军张娟娟力挺

2017-09-04 10: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9月4日消息(记者王朝朋)据了解,目前我国拥有专利号的面膜在化妆品领域可谓屈指可数。一些国内生产企业也纷纷把眼光投向韩国、法国等化妆品知名产地。日前,青岛阿米斯黛发布了公司首款产品阿米斯黛壳聚糖面膜。公司创始人之一路彤表示,她们有信心让中国自主的产品在中国生产销售,实现价值。在化妆品领域打出自己的品牌。奥运冠军张娟娟也正式为其代言,为中国自己的品牌助威。

  目前,中国的化妆品市场规模5000亿,每年仍20%左右成长,中国化妆品企业要想在市场有所表现,须在技术优势和价格优势上同时发力。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化妆品;自主产品;奥运冠军

化妆品企业自信自主产品 奥运冠军张娟娟力挺

据了解,目前我国拥有专利号的面膜在化妆品领域可谓屈指可数。一些国内生产企业也纷纷把眼光投向韩国、法国等化妆品知名产地。日前,青岛阿米斯黛发布了公司首款产品阿米斯黛壳聚糖面膜。公司创始人之一路彤表示,她们有信心让中国自主的产品在中国生产销售,实现价值。在化妆品领域打出自己的品牌。奥运冠军张娟娟也正式为其代言,为中国自己的品牌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