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太平洋海鲜端上新疆克拉玛依百姓餐桌

2017-09-04 10: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克拉玛依9月4日消息(记者张雷 克拉玛依台记者土克丝满吉)新疆克拉玛依太平洋海鲜、葡萄酒品鉴季第二季推介活动9月1号在克拉玛依凤栖湖畔举办。

  品鉴会现场,来自太平洋、北冰洋和印度洋的高品质野生海鲜让市民大饱眼福。现场展出的海鲜种类丰富,有鲐鱼、黄鱼、豆腐鱼、马鲛鱼、梭子蟹等美味。

  在海鲜义卖环节,克拉玛依市民李先明花九千元拍下了一条点石斑鱼,他表示想让更多的人,亲朋好友来品尝这条鱼,分享一下这种幸福:“漂洋过海来到克拉玛依,给克拉玛依所有市民带来这么多的幸福,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事情,我觉得它的幸福值是无价的。”

  宇飞国际渔业总经理罗军表示,将不断努力把来自全世界、全球的产品都带到克拉玛依来,让克拉玛依市民享受到全世界的海产品。

  据了解,以往海鲜产品走陆路从东部沿海到新疆克拉玛依最快也要半个月,而现在海鲜产品从上岸到端上克拉玛依百姓餐桌最多只需要30多个小时。未来克拉玛依有望成为世界陆心海鲜之城,物美价廉的海鲜还将会从克拉玛依向全疆乃至全国发售。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海鲜;克拉玛依;葡萄酒

太平洋海鲜端上新疆克拉玛依百姓餐桌

新疆克拉玛依太平洋海鲜、葡萄酒品鉴季第二季推介活动9月1号在克拉玛依凤栖湖畔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