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惠民生鲜超市让市民吃上“平价菜放心菜”

2017-09-03 20: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3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晓光)“以前买新鲜生菜基本都是一斤4块多,现在一斤只要3块多,质量也让人放心。”近段时间,市民杨大姐几乎天天到惠民生鲜合力超市花果园店买菜。

  “惠民生鲜” 是贵阳市政府的重点惠民工程,目的是为解决广大市民买菜难、买菜贵和买菜远的问题。惠民生鲜合力超市履行对政府和社会的承诺,确保菜价低于周边菜市场及普通超市10%-30%,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惠民生鲜”让百姓尝到了甜头,百姓纷纷挑选着自己中意的商品,不时满意地发出感慨“太新鲜啦!”。精美、齐全的商品以及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个来到惠民生鲜合力超市购物的居民满载而归。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贵阳共建成惠民生鲜超市23个,其中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各6个;经营面积达46763平方米,其中生鲜面积达28058平方米。

  接下来,贵阳市将继续建设更多环境整洁的惠民生鲜超市,预计到2019年年底,全市惠民生鲜超市将达到100家,覆盖10个区(市、县)的90多个社区,基本解决居民日常“买菜难买菜贵”问题,让更多市民更方便地买到“平价菜、放心菜”。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惠民;生鲜超市;放心菜

惠民生鲜超市让市民吃上“平价菜放心菜”

“以前买新鲜生菜基本都是一斤4块多,现在一斤只要3块多,质量也让人放心。”近段时间,市民杨大姐几乎天天到惠民生鲜合力超市花果园店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