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火石寨景区再捐资百万助学西吉教育

2017-09-02 15: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9月2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从西吉县教育部门获悉,西吉火石寨景区近日举行捐资助学仪式,向西吉县教育事业捐资100万元,资助西吉县中、高考优秀贫困学生每人2000元—3000元。

  据了解,这是继2014年火石寨景区首次向西吉县教育事业捐资100万元后的第三次捐助, 近年来,随着火石寨景区的不断发展,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民营企业不断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以旅游产业拉动当地经济发展,力推将火石寨打造成一个休闲、避暑、度假、养生的旅游胜地,促进第三产业的发展,带动当地群众就业,为西吉发展旅游产业脱贫尽力。火石寨景区负责人表示,仍持续关心教育,关注公益事业,为西吉县“精准扶贫”攻坚贡献绵薄之力。

  受到帮扶的学子和家长表示,在关键的时候得到支助,无以为报,只有加倍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奉献社会,为家乡的发展增砖添瓦。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西吉;捐资助学;火石寨景区

宁夏火石寨景区再捐资百万助学西吉教育

记者从西吉县教育部门获悉,西吉火石寨景区近日举行捐资助学仪式,向西吉县教育事业捐资100万元,资助西吉县中、高考优秀贫困学生每人2000元—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