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岛:交警为快递外卖车辆划定专用泊位

2017-09-01 18: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9月1日消息(记者王伟 通讯员刘晖 韩通科)为提升城市交通秩序和促进快递外卖业健康有序发展,青岛市李沧区交警首创在辖区内为快递外卖车辆划定专用停车泊位,这是继在快递外卖业第三方电商平台进行线上的交通安全提示后,青岛李沧交警针对快递外卖业交通规范行为的又一举措。

  随着快递、外卖行业的快速发展,大量的快递外卖车辆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在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同时,快递外卖车辆随意停放,也影响了行人和其他车辆的通行和停放,破坏了交通秩序,带来一定交通安全隐患。

  据青岛市李沧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傅强介绍,本次专用泊位施划的初衷,是为规范促进快递外卖业从业者的交通行为,对于违法不文明行为既堵又疏,实现对道路交通秩序的高效提升。

  据了解,本次专用泊位共在李沧区中心商圈地带施划43个。泊位施划十天来,周边快递外卖车辆乱停放的现象明显减少。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青岛

青岛:交警为快递外卖车辆划定专用泊位

为提升城市交通秩序和促进快递外卖业健康有序发展,青岛市李沧区交警首创在辖区内为快递外卖车辆划定专用停车泊位,这是继在快递外卖业第三方电商平台进行线上的交通安全提示后,青岛李沧交警针对快递外卖业交通规范行为的又一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