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黄河横城景区将举办夏季星彩灯光音乐节

2017-08-11 20: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811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今天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黄河·横城夏季星彩灯光音乐节将于8月18日到10月7日期间举办,将为游客奉献一场集灯光观赏、美食体验、音乐狂欢的大型梦幻灯光音乐盛宴。

  据了解,灯光秀时光隧道、爱的誓言、会发光的水母、如梦如幻的花海将形成一个童话般的梦幻世界,更有百米新疆炭火烧烤、陕西民间小吃,挑逗着广大游客的味蕾。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冠军陕北歌王歌喉唱响,满足游客的视听享受,这将是一场充满视听嗅诱惑的灯光音乐节。

  据黄河横城景区负责人介绍,作为一震撼、浪漫、时尚、味美的大型梦幻灯光音乐节,将会让广大游客真真切切感受到银川的城市品味、韵味、文化、激情与活力,让游客深入认识滨河新区这座新崛起的滨河新城的文化内涵。活动期间,为回馈银川市民对横城的支持,本次活动票价为30元并送20元小吃,让广大游客实实在在体会到物有所值文化休闲享受。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宁夏

银川黄河横城景区将举办夏季星彩灯光音乐节

记者今天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黄河·横城夏季星彩灯光音乐节将于8月18日到10月7日期间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