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高新区面向全球高薪招募16名局处级专业人才

2017-07-31 23: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31日消息(记者刘涛)成都高新区再次面向全球人才抛出“橄榄枝”。7月31日,成都高新区对外发布“2017年面向全球招募英才公告”,针对区域发展战略研究、新经济、电子信息、生物产业、金融产业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六类岗位,招募专业岗位副局长、处级岗位或高级管理岗位人员等16名。报名时间从即日持续至今年8月15日。

  根据招募公告,成都高新区将针对区域发展战略研究、新经济、电子信息、生物产业、金融产业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六类岗位,招募专业岗位副局长、处级岗位或高级管理岗位人员16名。其中,区域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岗位招募1名副局长,金融产业岗位招募1名首席规划师、2名处级岗位或高级管理人员,其他4类分别招募1名副局长和2名处级岗位或高级管理人员。

  应聘者除了需满足政治合格、具有中国国籍、身体健康、较好外语能力、综合素质强等基本条件,年龄应不超过40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副局长岗位应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及相应学位(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具有相关专业领域6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处级岗位或高级管理岗位应取得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留学归国人员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具有相关专业领域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符合招募岗位确定的其他条件。应聘人员须于资格复审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

  招募流程包括发布公告(在成都高新区公众信息网http://www.cdht.gov.cn、中华英才网cdht.chinahr.com发布)、网上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考核评价(包括履历分析、面谈考核)、体检与考察、公示与聘用等七个环节。

  报名时间从即日(7月31日)持续至今年8月15日17:00。应聘岗位者可登陆中华英才网(进入“全球英才招募”)进行报名。应聘者除了填写《成都高新区管委会2017年面向全球招募英才报名信息表》,还需提交1-2篇个人主笔撰写的与报考职位岗位要求相关的规划发展报告或调研报告。

  此次招募将主要采用保留身份引进和合同聘用、市场化引进两种方式。两者有何区别?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保留身份引进,即对招募时为在职公务员、参公人员或事业人员的应聘者,可采取调动方式引进,保留身份,调入后符合条件的优秀干部可直接聘用到副局长或处级岗位(岗位试用期1年),享受成都高新区同等级别在编干部的薪酬待遇;合同聘用、市场化引进,即对编外人员或自愿放弃身份的原公务员、参公人员或事业人员等应聘者,采用签订劳动合同的方式聘用,聘期3年,试用期6个月,执行年薪制,税后年薪不低于50万元。

  “成都高新区除了能为招募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还将为他们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待遇和生活保障。”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符合条件的招募人才,可以优先申请成都高新区人才公寓。“我们将对招募人才实行岗位薪酬管理及项目业绩考核,以项目业绩完成情况作为考核等次评定、薪酬兑现和奖惩激励的重要依据。”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成都;高新区;高薪

成都高新区面向全球高薪招募16名局处级专业人才

成都高新区再次面向全球人才抛出“橄榄枝”。7月31日,成都高新区对外发布“2017年面向全球招募英才公告”,针对区域发展战略研究、新经济、电子信息、生物产业、金融产业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六类岗位,招募专业岗位副局长、处级岗位或高级管理岗位人员等16名。报名时间从即日持续至今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