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供电段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7-31 21: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31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胡志强)连日来,成都供电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为确保运输安全持续稳定奠定良好基础。

  该段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大交班会、点名会、班组学习会等时机,迅速传达学习国务院、总公司、路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相关要求,讲清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总体要求、组织领导、检查重点和工作要求,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大检查当中,切实抓好当前各项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运输安全稳定。同时,利用段域网、LED显示屏、《成供快讯》电子刊物、《成供之声》报、“成供之窗”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载体,加强阵地宣传,营造安全生产大检查浓厚氛围。

  该段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周密部署,成立了以段长、党委书记任组长,段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车间负责人为组员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并设立活动办公室,负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综合协调、信息收集上报及督促安全大检查活动开展。同时,研究讨论大检查方案及推进计划,结合生产实际,制定出了安全管理方面、现场作业方面、设备质量方面、专业管理方面、劳动安全方面、治安消防、反恐防暴安全方面等十一大类检查重点。

  该段将安全大检查工作与年初路局、段部署的安全重点工作、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防洪工作、暑运工作、季节性安全工作、日常安全工作有机结合,突出实效,切实解决一批安全隐患问题,夯实安全基础。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坚持边检查边整治,注重标本兼治,分析管理源头问题,及时补强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办法。逐级建立安全大检查“问题库”,对存在的问题逐个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实行销号、闭环管理。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成都;供电;生产

成都供电段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连日来,成都供电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为确保运输安全持续稳定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