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部分高速因降水影响通行受阻

2017-07-26 23: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7月26日消息(记者李楠)记者从山西高速交警了解到,陕西绥德一带雨情较大,导致水毁,目前正在抢险应急中。

  受此影响,截至26日夜间:G20青银高速吕梁段:汾阳西到军渡入口封闭,交城到汾阳入口去往军渡方向禁止所有车辆驶入。军渡省界去往陕西方向封闭,去往军渡方向八盘山隧道入口,柳林东与军渡之间 1015公里到1046公里处(约31公里)车辆拥堵严重。

  去往军渡方向的所有车辆在汾阳西和柳林西进行分流;八盘山隧道附近的滞留车辆在隧道入口调头后往太原方向进行分流。G2003吕梁环城高速:全线只允许小轿车通行。S66和汾高速汾平段:汾阳枢纽去往吕梁方向处主线管制,车辆拥堵1公里。全线入口去往吕梁方向禁止所有车辆驶入。去往陕西方向可以绕行 五保高速忻保段和太佳高速。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山西;降雨;高速

山西部分高速因降水影响通行受阻

记者从山西高速交警了解到,陕西绥德一带雨情较大,导致水毁,目前正在抢险应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