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发布短时天气预报 局部将迎暴雨

2017-07-26 23: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7月26日消息(记者李楠)山西省气象台26日夜间发布短时天气预报,今天前半夜:全省多云间阴天,朔州以南的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忻州及以南,运城以北的大部分地区有中雨,吕梁、太原、晋中、阳泉、临汾、长治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后半夜:全省多云间阴天,忻州以南的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吕梁、太原、晋中、阳泉、临汾、长治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山西;天气;暴雨

山西发布短时天气预报 局部将迎暴雨

山西省气象台26日夜间发布短时天气预报,今天前半夜:全省多云间阴天,朔州以南的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忻州及以南,运城以北的大部分地区有中雨,吕梁、太原、晋中、阳泉、临汾、长治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