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264所中小学今天获捐5227万元教育资源与设备

2017-07-18 22: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18日消息(记者陈屹)7月18日,贵州省政协、贵州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民革贵州省委员会等多家单位联合组织在贵阳举行大数据助力教育信息化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贵州和广东的两家企业向贵州264所中小学校捐建价值达5227万元的教育资源和设备,以资助山区教育扶贫。

  捐助方之一的贵州甲卜科教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除本次所捐建教育资源和设备外,公司还将承担建设和建成后的免费培训、平台升级、软件更新等后续服务。以帮助贫困山区的学生和老师能共享全国优质的教育资源,促进贵州省教育的均衡化发展。

  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认为,两家企业向贵州贫困学校捐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以大数据为依托,以信息化为手段,对贵州山区教育发展有着良好的助推作用。

  据悉,另一捐建方为广东拍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平台和内容、工具及终端产品研究与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提供国家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中的班班通、人人通和教育资源、教育管理共建共享平台产品的建设和服务。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贵州;获捐;教育资源

贵州264所中小学今天获捐5227万元教育资源与设备

7月18日,贵州省政协、贵州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民革贵州省委员会等多家单位联合组织在贵阳举行大数据助力教育信息化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