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世界青年技能日宣传活动在沈举行

2017-07-16 11: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7月16日消息(记者徐志强) 日前,由辽宁省人社厅和沈阳市人社局共同举行的“2017年世界青年技能日宣传活动”在沈阳拉开帷幕。活动以宣传“工匠精神”为主线,通过播放视频、展板展示、现场宣讲等形式,集中宣传我省技能人才培养政策、优秀高技能人才先进事迹、技工教育发展成果和世界技能大赛相关情况。

  当日现场,沈阳技师学院等8家技工院校向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开展招生问答、发放宣传资料,并展示了部分学生的优秀技能作品。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层层筛选,辽宁丰田金杯技师学院被人社部确定为44届世界技能大赛原型制作项目中国集训基地,也是沈阳地区唯一一家世赛基地。

编辑: 王雨馨
关键词: 2017;世界青年技能日;宣传;沈阳;举行

2017年世界青年技能日宣传活动在沈举行

日前,由辽宁省人社厅和沈阳市人社局共同举行的“2017年世界青年技能日宣传活动”在沈阳拉开帷幕。活动以宣传“工匠精神”为主线,通过播放视频、展板展示、现场宣讲等形式,集中宣传我省技能人才培养政策、优秀高技能人才先进事迹、技工教育发展成果和世界技能大赛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