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300多家医院参与泌尿疾病诊疗公益行惠及2万患者

2017-07-10 15: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710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高翔)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及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共同主办的“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第五期公益活动于78日在全国24个省市地区同时举行,活动共使2万余名患者受益。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旨在“用高超的技术回报社会,用高尚的医德温暖社会”,来自全国347家医院的1117名泌尿外科专家分布在全国24个省市地区62个县,共实施了353台公益手术,为2万余名患者进行了现场义诊、科普讲座,完成了212场泌尿外科学术讲座。

  在湖北大悟县人民医院义诊点,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专家们认真给每位慕名前来的患者问诊、开药,对患者的提问,也逐一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与此同时,对在一旁观摩的当地年轻医生,也毫无保留地给予学术方面的讲解与指导。在2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中。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泌尿外科刘同族主任医师表示,公益活动通过义诊、讲座、帮带、手术等多种形式,切实让最先进的前列腺治疗技术下沉到基层医院中,提升当地泌尿专科医护人员的专业水平,为日后更好地服务基层百姓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湖北

全国300多家医院参与泌尿疾病诊疗公益行惠及2万患者

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及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共同主办的“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第五期公益活动于7月8日在全国24个省市地区同时举行,活动共使2万余名患者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