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省路费男子翻墙扒火车 却翻进了车站派出所

2017-07-03 18: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3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郝黎俊 姜新运)为省几百元车费,一90后男子打算扒乘火车回家,然而在翻墙时刚巧翻进了白河东站派出所的院墙,被值班民警抓个正着。

  据安康铁路公安处白河东站派出所民警介绍,72日上午1020分许,民警姜新运正在派出所值班,突然在值班室的监控画面中发现车站消防通道处有一男子正在翻越护栏进入派出所院内,姜新运急忙喊来同事赶往现场处置,随后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值班室进行讯问。

  经讯问得知,被抓获的男子名叫罗某,今年26岁,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上林县人,而翻墙的原因却是因自己外出打工未赚到钱,凑不够回家的车费,打算扒火车回家。

  查明事情真相后,白河东站派出所民警按规定对罗某进行了治安处罚。考虑罗某全身只带了不到100元的现金和一部手机无法回家,而通过手机联系得知其家里只有年过七旬的老母亲也无法为他提供帮助,民警遂自掏腰包为罗某购买了车票,将其送上返程的列车。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陕西

为省路费男子翻墙扒火车 却翻进了车站派出所

为省几百元车费,一90后男子打算扒乘火车回家,然而在翻墙时刚巧翻进了白河东站派出所的院墙,被值班民警抓个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