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遵义市在伦敦举行“醉美遵义”旅游文化专题推介活动

2017-06-21 16: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21日消息(记者陈屹)6月20日,以“探秘土司文化,体验醉美遵义”为主题的遵义市旅游文化专题推介会在英国伦敦举行。极具遵义市特色的“肩上芭蕾”表演和“探秘土司文化 体验醉美遵义”摄影展吸引了伦敦这座世界都市的目光。

  中、英两国相关方面及贵州省、遵义市有关部门派员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新闻社、遵义市委宣传部主办,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承办。

  英国女王副官黎美婵OBE表示,非常开心看到中国文化活动在英国举办,这是中国文化对外宣传的一个很好的途径。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金旭表示,今年是中英两国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遵义走进英国,以文化为媒,让英国乃至世界了解认识遵义、认识中国,有助于推进中英两国的文化和经贸交流与发展。

  遵义市委宣传部部长郑欣详细介绍了遵义的历史、土司文化、特色景点和城市现代化发展状况,并向与会嘉宾及伦敦市民发出旅游与交流邀请。

  郑欣表示,遵义是一座值得品味的城市,“大自然赋予的风景与文化艺术一样,是没有国界的”。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贵州

遵义市在伦敦举行“醉美遵义”旅游文化专题推介活动

6月20日,以“探秘土司文化,体验醉美遵义”为主题的遵义市旅游文化专题推介会在英国伦敦举行。极具遵义市特色的“肩上芭蕾”表演和“探秘土司文化 体验醉美遵义”摄影展吸引了伦敦这座世界都市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