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毕节分行政策性金融助力阿西里西草原扶贫

2017-06-05 17: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5日消息(记者陈屹 通讯员谌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毕节市分行日前向贵州毕节发放5000万元贷款用于支持毕节市赫章阿西里西大草原景区建设。

  赫章阿西里西大草原位于乌蒙山腹地,旅游资源丰富。阿西里西大草原景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主要位于赫章县威奢乡迎春村。该村总人口321户1641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94户299人。景区由韭菜坪、乌蒙荒原、可乐遗址、夜郎石林、古达天坑、千年杜鹃王国等旅游景区组成,面积约160平方公里。如何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与赫章同心扶贫攻坚,最终将实现乡村旅游与科学治贫、精准扶贫、有效脱贫?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毕节市分行多次深入调查、积极沟通协调、强化银政合作,并取得了农发行贵州省分行的支持,参与赫章县扶贫建设的18200万元的旅游扶贫中长期贷款在今年4月28日获得批复。

  6月2日,首批5000万元贷款已经实现成功发放。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贵州

农发行毕节分行政策性金融助力阿西里西草原扶贫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毕节市分行日前向贵州毕节发放5000万元贷款用于支持毕节市赫章阿西里西大草原景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