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评选“品牌驾校” 66家驾校教练参赛展开大比武

2017-06-05 16: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5日消息(记者陈屹)6月5日上午,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正式启动2017年贵阳市“品牌驾校”评选活动。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里,全市66家驾校将参与品牌评选。评选规则约定,参赛驾校近一年来有出现过被行业主管部门停业整顿等情况者,评选资格将被一票否决废除。

  “品牌驾校”评选在贵阳市尚属首次,其目的在于规范、树立贵阳驾培行业的典范,打造本土优质驾驶培训服务品牌驾校,推动全市驾校的规模化、集约化、品牌化、优质化服务建设,提升驾校安全生产和规范管理水平,推动驾培行业的发展。

  据介绍,评选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采取评比推荐形式,由贵阳市各区市县道路运输管理部门按评比要求组织好辖区所属驾校的评比,选送优秀驾校参加复赛。复赛阶段主办方将对参赛驾校的各项工作进行综合评比,包括驾校的基础设施、教学管理,考试合格率、学员投诉率,以及安全管理等。如果参赛驾校近一年来,出现过被行业主管部门停业整顿等情况,将被一票否决废除评选资格。

  6月30日,活动将通过现场抽题理论知识考核、模拟现场示范讲解等形式,举行驾校教练员技能大比武。

  活动为保证评选的公平性和市民参与性,主办方除邀请了省市驾培行业的专家担任评委外,还邀请了媒体及市民代表从普通市民视角对评选进行观察与评判。最后的2017年贵阳市“品牌驾校”评选结果将在专业考核和市民投票汇总后产生。

  此次活动由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贵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由贵阳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和贵阳广播电视台《执行力》栏目共同承办。活动进展情况将在贵阳广播电视台《执行力》栏目全程展现。从6月16日起,贵阳市民可通过关注贵阳广播电视台《执行力》栏目微信公众号,对参加复赛的各家驾校进行网络投票。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贵州

贵阳评选“品牌驾校” 66家驾校教练参赛展开大比武

6月5日上午,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正式启动2017年贵阳市“品牌驾校”评选活动。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里,全市66家驾校将参与品牌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