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郴州电力小红帽党员服务队情系烟农

2017-06-02 16: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郴州6月2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王孟毅)6月1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组织“小红帽党员服务队”来到安仁县竹山乡大马村烤烟房,为烟农检查烤烟房供电线路。

  “真是太感谢了,我们最怕的就是在烤烟时停电了,有你们这样的服务,我们就放心了。”大马村的烟农握着服务队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眼下已进入一年一度的烤烟季节,由于竹山乡大马村特殊的地理环境,烤烟是当地经济的重要来源。为确保烟农用上放心电、可靠电,郴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进田间地头和烟农家中,向烟农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优质服务便民卡,了解用电需求,义务为烟农检查烤烟房,认真查看烤房的接户线、表后线及开关等,并及时消除故障缺陷;同时指导用户全面掌握自备电源的投入使用,并提供各种技术指导和支持,最大限度地保障烟农烤烟用电不受影响;该公司还在烤烟季节开通用电“绿色通道”,简化烟房用电办理流程,对烟农优先进行业务办理。

  截止目前,“小红帽党员服务队”已排查完辖区30多处烤烟房,共排查和整改出各类安全隐患15处,更换断路器开关8个,新装表计2处,得到了烟农们的一致好评,也为下阶段各烤烟房在烤烟期间安全、正常用电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湖南

湖南郴州电力小红帽党员服务队情系烟农

6月1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组织“小红帽党员服务队”来到安仁县竹山乡大马村烤烟房,为烟农检查烤烟房供电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