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省朝阳市通报四起违纪典型问题

2017-05-26 13: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朝阳5月26日消息(记者郭威)据辽宁纪检监察网消息:朝阳市通报三起违纪典型问题:

  1.凌源市康宁医院副院长巩力夫违规操办女儿婚礼问题。2016年10月,巩力夫借女儿结婚之机违规收受礼金,在组织审查期间,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并阻止他人提供证据。巩力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免去副院长职务。

  2.凌源市统计局副局长吕连俊违规占有公车加油卡问题。2015年2月至2017年1月,吕连俊在工作调任后仍违规占有原单位公车加油卡为自家车辆加油消费。吕连俊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凌源市乌兰白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会计李忠岩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4月,李忠岩违规驾驶救护车扫墓,李忠岩受到了党内警告处分。乌兰白镇卫生院院长谭振明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被诫勉谈话。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朝阳;通报;违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