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葫芦岛两车相撞致人员被困

2017-05-23 13: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葫芦岛5月23日消息(记者郭威 通讯员刘金洋)2017年5月21日04时34分,东戴河消防中队接到绥中大队的转警,位于前卫镇东走3公里左右两车相撞,有伤者被困。

  接到报警后,消防中队官兵立即出动前往现场,大约20分钟左右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发现一挂车侧翻在102国道南侧沟里面。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果断下达救援命令,并将中队救援人员分为二个小组,第一小组负责安抚受伤的伤者,与其说话,第二小组两名战斗员利用扩张器,剪切钳将车门进行破拆,另一名战斗员从副驾驶室位置,进入车内清除驾驶室內的障碍物。由于车上面的货物将前面的驾驶室全部压住,于是命令用抢险救援车牵引勾挂车勾车上面的货物,利用绳索将其困住货物,并一点点指挥拉动牵引移动车上面的货物。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被困伤者成功救出,伤者送上救护车做进一步抢救。现场原因还在调查。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葫芦岛;人员;两车相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