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省葫芦岛市“政务公开日”活动丰富多彩

2017-05-18 13: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5月18日消息(记者徐志强 葫芦岛台记者 杨英俊)推进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近日,辽宁省葫芦岛市集中组织开展的辽宁省第十一届“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得到市民的普遍赞誉和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政务公开日的活动主题为“推进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参加活动的均是涉及民生与营商环境的重要部门,其中包括公安局、卫计委、住建委、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等17家单位,参与活动的宣传及服务人员200余人。

  本次活动采用了宣传板、条幅、宣传单、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现场讲解等多种宣传方式,接待群众近千余人次,活动中共展示宣传板75块,悬挂条幅25条,发放宣传单7120余份,发放宣传手册1820份,17家单位均在现场设立咨询点,详细解答了群众咨询的各种问题。葫芦岛市卫计委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开展了心肺复苏现场培训,并出动专家4名、老中医4名现场坐诊,共测量血压275人,测量血糖8人,中医就诊81人。此外,葫芦岛市政府广场LED显示屏、市政府大楼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推进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等宣传标语。

  由于此次活动在该市龙湾公园正门前举行,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很多市民纷纷过来围观参与其中。更有的人拿出手机拍照片,并将当天的活动发到朋友圈,将此次惠民成果的宣传效果广而告之,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葫芦岛;政务;公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