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举行医护综合技能竞赛活动

2017-05-10 17: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10日消息(记者雷恺)为迎接第106个国际护士节,陕西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5月9日到10日在西安举办了以强化技能、提升品质、敬畏生命、护佑健康”为主题的陕西省医护综合技能决赛活动。陕西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刘宝琴、副主任孙振霖、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陕西省各级卫生计生部门和医疗机构积极响应,通过层层筛选共有21个参赛队进入决赛。各代表队参赛选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团体和个人奖项。

  这次以医护综合技能竞赛的形式庆祝国际护士节,既是对医护基本技能的一次练兵,也是对医护协作的一次考验,提升了广大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医疗质量安全意识,充分展现了全省医护人员热心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职业素养和社会形象,为进一步落实“陕西省医疗质量提升年”行动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