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中医药大会夏季峰会6月在合肥举行

2017-05-09 19: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5月9日消息(记者王利)610-12日,世界中医药大会第三届夏季峰会暨大健康博览会将在安徽合肥召开。届时,来自海内外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将云集合肥,共话中医药未来。

  安徽省卫生计生委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德志介绍,今年的夏季峰会精彩纷呈。国际中医药大健康高峰论坛名家云集,中国科学院与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大健康领域专家等分别做主旨演讲,介绍国内外大健康及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状况,分析国际大健康业发展趋势,为中医药大健康的国际交流与发展出谋划策。

  大会同期举办的大健康博览会,为期2天,展出面积12000平米,展位200余个,将设有8大特色展区,包括中医药创业展区、中医药科技产业展区、十大皖药示范基地展区等。

  安徽作为中医药资源大省,素有“北华佗、南新安”之称,具有丰富的中医药历史、文化、生态和自然资源。常用大宗道地药材有300余种,2015年全省总要产业总产值665亿元。

  安徽省卫计委主任于德志说,“安徽中医药在全国地位不断提升,影响不断扩大。这次会议在安徽举办,将对安徽的中医药及健康产业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