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公交开展市民有奖监督活动

2017-05-02 17: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2日消息(记者雷恺)为提升公交文明服务质量,打造市民满意的品质公交,从5月1日至6月30日,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开展“照镜子、纳建言、找漏洞、补短板、提升公交形象”市民有奖监督活动。市民和乘客可通过拨打965315热线或登录xagj965315西安公交资讯平台,对公交驾驶员的不文明、违章违纪行为进行监督及纠正。

  据介绍,此次活动及范围包括公交总公司及控股公司所属公交车驾驶员,监督内容主要是公交驾驶员行车中使用手机、吸烟、打瞌睡、开斗气车等4种安全隐患行为。

  为强化管理,提升公交服务质量,西安市公交总公司提出“对标公交管理,直面问题差距,广纳市民建言,打造品质公交”的目标,今年4月,市公交总公司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规范文明进出站,杜绝违章保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及为期60天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为积极听取市民意见,提高活动效果。总公司从5月至6月,开展“照镜子、纳建言、找漏洞、补短板、提升公交形象”市民有奖监督活动。诚邀广大市民对公交驾驶员的不文明、违章违纪行为进行监督及纠正。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