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安图:借助互联网打造矿泉水第一县

2017-04-26 15: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延边4月26日消息(记者晁向荣)近日,吉林省安图县与网库集团签署“中国矿泉水产业电子商务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借助互联网力量推广高端水源,打造矿泉水第一县。

  签约仪式上,安图县县长马云骥对“中国矿泉水产业电子商务基地”签约表示祝贺,并介绍安图矿泉水产业发展情况。目前,安图县规划建设了10平方公里的矿泉水产业园区,已入驻矿泉水企业十余家,预计2017年产能可达400万吨,产量有望突破100万吨。

  近年来,网库集团致力于特色产业推介,线上线下营销、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合作,不仅有力带动了安图县县域经济发展,同时为县域传统企业发展注入了新模式、新思维、新思路。

  此次签约标志着安图矿泉水产业在电子商务跨界上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同时也为安图县矿泉水产业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安图将以此为契机扩大开发开放壮大自主产业,建设长白山高端矿泉水产业。

  活动中,马云骥一行还到网库集团总部及O2O展厅进行参观。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互联网;打造;矿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