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朔州品牌首都行暨朔商朔才回乡创业恳谈会将在京举行

2017-04-10 20: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朔州4月10日消息(记者岳旭辉 朔州台记者崔小林)在山西省朔州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朔州市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朔州品牌首都行暨朔商朔才回乡创业恳谈会。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朔州品牌首都行和朔商朔才回乡创业恳谈会两个部分,其中朔州品牌首都行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朔州展区举办,届时将召开朔州品牌首都行启动仪式和朔州名特优产品入驻北京对接会,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朔州市积极组织小杂粮、白酒、乳制品、肉制品、饮料、日用陶瓷和手工艺品等7大类70多个品种21家企业亮相展会,进一步加强朔州与北京的交流合作,让首都人民进一步认识朔州、了解朔州、品味朔州,提高朔州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促进朔州品牌产品、特色商品的销售,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

  朔商朔才回乡创业恳谈会将于4月17日下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邀请国内外朔州籍企业家和知名人士,包括朔州籍行业领军人物,在我国科学技术界、工程技术界拥有最高学术荣誉的杰出代表,以及朔州籍两院院士和博士后等各行业领域高端杰出人才,共计170余人。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朔州市共征集筛选了84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306.6亿元,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生物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业等朔州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与此同时,还推出了51个PPP项目,总投资178.9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两大行业。

  记者在发布会获悉,朔州品牌首都行暨朔商朔才回乡创业恳谈会是朔州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为朔州本土名特优产品进入北京市场牵线搭桥,同时也为朔商朔才反哺家乡投资兴业搭建一个极好的平台。未来朔州市撸起袖子加油干,将进一步加强扩内需促消费和招商引资力度,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山西朔州;品牌首都行;朔商朔才回乡创业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