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州警方打掉一摩托车盗窃团伙

2017-03-27 13: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27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李泉)近日,重庆开州区南雅镇市民发现停放在家门口的多辆摩托车一夜之间不翼而飞,民警经过缜密部署,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

  接到南雅镇多辆摩托车被盗的报案后,南雅派出所高度重视,随即组织全所民警开展案件侦查,通过查看监控视频、调查走访、线索研判,迅速锁定了三名嫌疑人,发现三人作案后往铁桥方向逃窜。该所相关负责人立即带领民警前往铁桥镇,对被盗车辆展开地毯式搜索,终于在一摩托车修理门市找到一辆与被盗车辆特征相似的摩托车,但未发现嫌疑人的踪影。民警当即决定对疑似被盗车辆进行蹲守,最终将前来取车的嫌疑人刘某当场抓获,后又将张某、孟某抓获。

  经审讯,三人对2016年12月以来在南雅镇、铁桥镇多次盗窃摩托车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迅速开展追赃挽损工作,追回被盗摩托车5辆、自行车1辆。

  目前,刘某和张某已被刑事拘留,孟某因未满16岁对其教育后由监护人带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摩托车;盗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