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一三轮摩托撞死老人逃逸 司机8小时后归案

2017-01-13 10: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13日消息(记者陈屹 通讯员杨先道)1月13日,记者从贵州省三都县警方获悉,三都县三合街道办事处候场村村民陆某日前驾驶载货三轮车将一名60多岁老人撞死后逃逸。当地警方迅速行动,经过8小时侦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陆某抓获归案。

  1月8日,三都县“110”接到报警,该县麻光新区县道901线68km+300m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60多岁老人受伤,肇事司机已逃逸。

  三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受伤老人因伤情严重于送医途中死亡。三都县警方马上启动应急预案,迅速部署侦查工作,查找肇事逃逸司机。

  经过大量走访调查,民警首先发现了三合街道办事处候场村七组村民陆某家的疑似肇事逃逸车辆,当天下午即在陆某家中将其抓获,整个案件从发生到犯罪嫌疑人归案仅仅用时8小时。

  陆某交代,1月8日上午6点20分,自己驾驶贵JV8782号红色正三轮载货摩托车前往三合街道办事处候场村,行驶途中车辆将行走在道上的老人撞倒并碾压受伤,因天色昏暗且自己极度心虚,因此怀着侥幸心理逃逸,未停车施救伤者致其死亡。

  目前,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陆某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摩托车;逃逸;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