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试点验收

2017-03-24 12: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3月24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政府办公厅消息,3月22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试点工作验收会议在贵阳召开。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信息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等部门组成的验收组对全国五个试点省试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集中验收。

  会议依次听取贵州省、安徽省、湖北省、广东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汇报试点工作完成情况,并接受验收组的询问和点评。试点验收组对贵州省试点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贵州省在下步工作中继续走前列、作表率,发挥好试点省的引领示范作用。

  2016年3月,贵州省被明确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试点省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9个月的合力攻坚,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成功构筑了“一个规则主导、一张网络覆盖、一证全省通用、一库专家共享、一线风险防控,一省数据汇聚”的贵州“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新格局。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