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口市将和绿地集团深化合作 加快推进棚改等项目建设

2017-03-04 13: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3月4日消息(记者朱永)2月25日,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在海口会见了来访的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副总裁陈磊、陈志华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及推进绿地在琼投资项目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并达成共识。

  会见中,张琦指出,绿地集团自进入海口投资发展以来,真抓实干、扎实推进灵山旧改、五源河棚改、五源河体育场、海榆大道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有力助推海口美丽滨海城市建设,为海口城市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绿地集团继续发挥世界500强企业在多元产业及全球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加快推进灵山旧改、五源河棚改等已有合作项目,并在琼继续扩大投资规模,从目前200亿元投资规模逐步提升至500亿元规模,全方位地参与到海口城市开发建设中来。海口市委、市政府将创造更好环境,以更大力度支持、更密切配合、更高效合作,全面加快推进绿地在琼项目的投资发展。

  倪强表示,绿地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让人振奋,真诚希望绿地集团加快在海口的投资步伐,在房地产、基建、金融、消费等各领域谋求新的合作机遇。海口市直部门将围绕企业需求,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充分发挥政府服务职能,创造良好投资环境,与绿地实现共赢发展。

  张玉良对海口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绿地集团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在海口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近年来海口以“双创”、推进“城市更新”等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城市功能配套,提高城市管理能级,发力建设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树立全新旅游城市风貌,海口市发展迈入新时期的快车道,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投资环境。绿地非常期盼全面参与海口城市建设,将继续扎根海口、服务海口,未来将在加快推进建设已有项目的同时,积极拓宽投资领域、谋求崭新合作机遇,力争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据悉,绿地集团与海口市相关部门在会谈中也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就灵山项目、五源河项目下一步开发思路及推进工作形成一致意见。双方将加强沟通、协调与配合,共同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推动项目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促进双方合作共赢与长远发展。

  海南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黄高山表示,为了绿地集团和海南人民共同的美好未来,为责任、为荣誉、为承诺,绿地海南人将以“两个永不”( 永不满足、思变图强,永不止步、争创一流)为核心的绿地文化作指引,以加快各大项目进度为抓手,以绿地“铁军”的坚强意志,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同拼搏、忘我奋斗,努力实现与集团、政府的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而行,一定不负众望、不负重托,确保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海口;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