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子高铁站报警称电脑被偷 原是粗心闹乌龙

2017-02-19 1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2月19日消息(记者许云 通讯员陈丽)2月18日,一名神情慌张的女子金某向海南万宁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报警称,自己的电脑被人偷了。经过一番了解追查,原来是金某粗心大意将该电脑包遗忘在了洗手间门口。

  当天14时30分许,一名年轻女子急匆匆地跑到万宁火车站民警值班室,看到民警立即称自己随身携带的电脑包被偷了,要报警。经询问,金某称自己一直在候车室坐着玩手机,电脑包就放在身边的座位上,里面有笔记本电脑一台,刚才自己回过神来才发现电脑包不见了,金某一口咬定是有人趁其不注意偷走了。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调取站区监控录像,视频监控显示,当日14时许,金某进入火车站候车室,确实随身携带了一个黑色电脑包,但进入候车室不久,金某就拿起电脑包起身上厕所,而从厕所出来时手上就没有了电脑包,民警第一时间派人去洗手间里查找,原来金某把电脑包遗忘在洗手间的的门把手上,失而复得的金某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铁路公安提醒广大旅客:旅客进站候车,切忌将电脑包、钱包等重要物品随手放置,行李物品一定要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以免丢失或遗忘。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高铁;电脑;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