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火车站22日预计发送旅客11.2万人

2017-01-22 09: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月22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今天,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1.2万人。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达州、重庆、贵阳等地。省内厦门、龙岩、莆田、南平等方向旅客流量较为集中。

  为满足客流需要,福州站将加开至建宁的D9952次、至广安的K4186次、至达州的K4382次和3872次、至重庆的K4390次、至贵阳的K4766次、至上饶G9822、至福鼎D9976次、至武夷山G9824、至赣州的D9961次和D9965次旅客列车。

  福州火车站温馨提示:旅客下火车后,如果发现随身携带的物品遗留在火车上,可以通过多种方法尝试找回。一般情况下,找寻遗失物品最快捷的办法,就是向车站工作人员求助。此外,旅客还可以通过12306网站来尝试找回遗失的物品。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主页面,使用12306账号登录,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个人中心页面,找到并选择“遗失物品查找”的选项。打开“遗失物品查找”页面后,填写个人信息、乘坐火车车次信息以及遗失物品信息,需要详细说明所遗失的物品是什么,以及遗失物品的具体位置,然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

  如果旅客不习惯使用网络,拨打铁路12306客服电话也可以提出找寻遗失物品的申请。旅客需要先向客服人员说明乘坐车次等信息,以及所遗失物品的信息。12306客服人员受理申请后,工作人员将联系对应的车次列车长、乘务员,一旦找到遗失物品,就会及时联系旅客。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火车站;旅客;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