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火车站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0万人

2017-01-18 08: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月18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今天,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0万人。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重庆、广安、成都、郑州、武汉、南昌等地。省内厦门、龙岩、莆田、南平北等方向旅客流量较为集中。

  为满足客流需要,福州站将加开至建宁的D9952次、至广安的K4186次、至达州的K4382次和3872次、至重庆的K4390次、至贵阳的K4766次、至上饶G9822、至武夷山G9824、至赣州的D9961次和D9965次旅客列车。

  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在火车站候车室、售票厅等人口密集公共场所是禁止吸烟的,福州火车站呼吁有吸烟习惯的旅客朋友们,在火车站候车室、售票厅等人口密集场所切勿随意吸烟,福州站和福州南站都设有专门的吸烟室,对于个别需要吸烟的旅客,可以到火车站候车室的吸烟室内吸烟,请共同维护清新的旅行环境。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火车站;发送;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