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柔宇科技CES 2017发布可卷曲穿戴手机原型FlexPhone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广州1月9日消息(记者郑澍)柔宇科技近日在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多款新品,包括柔宇首款可卷曲穿戴手机原型FlexPhone?及升级版的便携式柔性PC原型等。其中3D头戴影院Royole Moon、柔性手机原型FlexPhone、柔性电子智能背包等三项产品共斩获CES 2017“无线头戴设备”、“游戏设备”、“健康运动生物科技”、“穿戴设备”四项创新产品国际大奖。

  在媒体见面会上,柔宇科技创始人兼CEO刘自鸿博士展示了柔宇新品——可卷曲穿戴手机原型FlexPhone。FlexPhone已获得由CTA(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ES的所有方及主办方)评选的国际级创新技术奖项——CES 2017创新大奖(CES 2017 Innovation Awards HONOREE)。据悉,此次发布的FlexPhone是柔宇首款可搭载柔宇科技柔性显示屏和柔性传感器的柔性可卷曲穿戴手机原型,可缠绕在手腕上随身佩戴,也可以拉直成传统手机,目的是希望部分解决“大屏与便携”的矛盾,让手机进入可穿戴时代。

  柔宇科技创始人刘自鸿在谈到这款产品设计时说到:“FlexPhone是集科学与艺术于一体的时尚设计,希望它能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引领新的科技潮流。”

  

来源:央广网  编辑:郑皓月作者:  日期: 2017-01-09 12:23:00
标签:柔宇科技;手机;原型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法务部邮箱:fawu@cnr.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