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云南昌宁查获人体藏毒案 嫌疑人吞食海洛因62坨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嫌疑人赵某某吞食海洛因62坨(央广网发 李腾飞 摄)

  央广网保山12月22日消息(记者李腾飞 通讯员段晓东 张红梅)12月19日,保山市昌宁县公安局组织治安、禁毒、巡特警、交警等部门警力在云保公路柯街段开展双向查缉时,查获1起人体藏毒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获毒品海洛因372克。

  当日13时许,查缉民警在对车牌号为云SXXXXX的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乘坐在客车上的一名男子神情异常,且在出示的身份证信息与本人明显不符。随即民警将该男子带下客车进行检查。经对该男子进行尿液检测,检测结果为吗啡呈阳性。后经查缉民警现场突审,该男子供述了自己的真实姓名为赵某某(男,瑶族,红河州金平县人),为了获取4500元的报酬,受一个缅甸老板指使,在缅甸吞食毒品海洛因62坨后,欲将毒品通过体内藏毒的方式运到四川,途经柯街时被查获。后经排毒处理,从赵某某体内排出毒品海洛因62坨,重372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昌宁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王家乐作者:  日期: 2016-12-22 21:58:00
标签:人体藏毒;吞食;海洛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