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五名游客被困山崖 新疆喀纳斯边防官兵紧急救援(图)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边防官兵正在搜救被困游客(蔡浩飞 摄)

  央广网阿勒泰10月7日消息(记者 张雷 通讯员石晓坤 蔡浩飞) 新疆阿勒泰边防支队喀纳斯边防派出所昨天成功救助五名被困山崖游客,赢得了被困游客和喀纳斯群众的一致好评。

  昨晚19时40分,阿勒泰边防支队喀纳斯边防派出所接到游客江女士电话报警称,自己和同伴在喀纳斯景区观鱼台山崖下被困,请求派出所救援。

  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出动5名警力,前往事发地点开展紧急救援,于20时10分在观鱼台北侧山崖下找到被困游客,经过两个小时的救援,22时将江女士一行五人救出并送回其住处喀纳斯老村老兵驿站。

  五名被困游客获救后,连声致谢,并表示一定要记住边防官兵救命之恩,吸取教训,再不乱进入无人区域。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6-10-07 20:20:00
标签:游客;被困山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