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海南首个泳池相亲派对儋州光村雪茄小镇举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海口9月11日消息(记者朱永)9月10日,“相约在儋州·恋上哈瓦那”系列活动之一—海南首个泳池相亲派对在儋州光村雪茄风情小镇激情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设置、浪漫温馨的现场氛围让这里变身为“爱的海洋”,活动当天时值教师节,20名单身青年教师的现身,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本活动设置了精彩刺激而又浪漫的诸多环节。包括8分钟约会、黑暗约会、动感单车比赛、跑步机比赛、台球比赛、扑克游戏等。在一个个精彩刺激的游戏环节,参加活动的嘉宾们纷纷踊跃报名,通过彼此的倾情互动逐渐熟悉,让整个小镇充满了一种浪漫的气息。在活动间隙,美女老板菲菲现场提供独具儋州特色的鸡屎藤也备受嘉宾钟爱,而专业乐队的现场表演也让整个现场围绕在浪漫激情的氛围当中。

  当天晚上,本次活动的主打环节——泳池派对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T台泳装秀、集体“跳水”、美女大营救、西瓜传情、卡桥套爱、“男神女神”大评选等游戏接连精彩上演,现场气氛嗨翻天。

  主办方当天还给参加活动的教师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而现场抽取的iPhone 7大奖也让整个光村雪茄风情小镇尖叫声“爆棚”。

  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教师、健身达人、模特、白领等在内的众多俊男靓女参加,作为海南首个泳池相亲派对,众多参加活动的嘉宾也纷纷给出好评。

  “这是我过的最难忘的一次教师节,真的是太棒了!我相信这次的教师节我会终身难忘!”来自儋州的教师韩婷说。

  “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新潮的派对,今天感觉很棒,游戏设置的非常好,也认识了很多朋友,感觉非常好。”参加活动的小林说。

  儋州拥有20多处知名旅游景点,文化底蕴厚重,拥有“全国诗词之乡”、“中国楹联之乡”、“中国民间艺术之乡”以及“诗乡歌海”等美称。儋州光村雪茄风情小镇集特色餐饮、特色住宿和商业,滨水酒吧、主题咖啡厅、商务会议中心、婚庆广场等文化场所为一体,也是中国首个“雪茄风情旅游小镇”,小镇上宛若天成的人工湖,西班牙风格的建筑,再加上一座欧式别致风格的小型教堂,处处体现欧洲邂逅之美,是一个极佳的发展婚庆产业的小镇。

  今年8月6日,人民网海南视窗与广物地产集团海南分公司、儋州光村雪茄风情小镇联合主办的“相约在儋州 恋上哈瓦那”光村雪茄风情小镇七夕活动吸引了来自海南各地400多名单身男女、情侣、夫妻。优雅的环境、逸趣横生的kitty乐园、别有特色的建筑受到众人的青睐。礼堂婚礼、“黑暗约会”、“8分钟约会”、廊桥留影等系列策划活动均吸引众多青年排队参加。同时也证明了儋州光村雪茄风情小镇发展婚庆产业的能力。

  为助推儋州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深入挖掘儋州文化内涵,推广儋州旅游资源,人民网海南视窗与广物地产计划用五年时间,通过每个月不间段的举办各类主题活动,每年七夕举办盛大的相亲活动,前期以海南本地为主,规模逐步扩大,以期将儋州打造成享誉盛名的婚恋圣地,促进儋州发展婚庆旅游产业。通过甜蜜产业+旅游体验,推动儋州新型城镇化的实践成果转化为“婚恋婚庆产业”,开启儋州以美丽、幸福和爱情为元素的特色婚庆经济模式,构建文化旅游产业链,展示儋州新形象。

  本次活动由儋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广物地产集团海南分公司、人民网海南视窗、共青团儋州市委共同主办。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刘梦作者:  日期: 2016-09-11 10:45:00
标签: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