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网络情人节个性表白 列车主题婚礼受青睐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列车上的婚房  

  央广网银川5月20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李丽霞 李峰峰)“因为爱情,我们携手走过难忘的时光;因为感动,我们对着蓝天白云许下终身的诺言……”今天,在Y675次“丝路驿站-沙坡头号”品牌列车酒吧车布置的喜堂里,90后新郎小张牵起了新娘小王的手,许下了一生的承诺。

  14:00时,优雅古典的音乐拉开了婚礼的帷幕,身穿清代礼服的一对新人在众人的祝福声中完成了踩米袋、跨火盆、跨马鞍、拜花堂等婚典礼仪,并和大家一同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

  “我们在微信上看见前段日子这趟车上举办过婚礼,觉得这样的婚礼挺个性、挺有纪念意义的,我们就商量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用特别的方式来记录我们的青春。”谈及在列车上举行婚礼,看着用列车包房装扮得古色古香的婚房,新郎小张掀起了新娘的红盖头。

  结婚典礼一直持续了四十分钟,在二十余名闻讯前来给他们道喜的旅客和一众亲友的见证下,新郎新娘完成了合卺礼。

  据了解,这对新人原定于下个月举行婚礼,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得知银川至敦煌Y675次“丝路驿站-沙坡头号”品牌列车承办婚礼,就想在列车上举行一次独一无二的属于他们自己的个性婚礼,俩人一合计,就联系了担当该次列车乘务工作的银川客运段。

  “列车婚礼现在已然成为我们在推进供给侧改革和客运创新上一个新的服务项目,举办‘5·20’列车主题婚礼,是应这对年轻夫妻的要求,列车专门为他们提供的‘私人定制’服务,在将来,我们将根据不同的节点和不同人群的喜好,打造的极具纪念意义的列车主题婚礼以及婚纱摄影,将之作为连接丝路文化和传统文化的纽带,在为更多的新人创造难忘的浪漫温馨之旅的同时,更好地传播和传承中华文化。”银川客运段负责人介绍说。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6-05-20 23:14:00
标签:网络;情人;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