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百色一产妇产后大出血生命垂危 边防官兵紧急献血助其脱险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边防官兵正在进行献血前初筛。 林珉正摄

  央广网南宁7月24日消息(记者许大为 通讯员林珉正)今天凌晨6点许,广西百色边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百色市公安局求救电话称:百色市一位森林公安局干警因产后大出血,生命垂危,急需输血,然而医院血库O型血告急,希望边防官兵为伸出援助之手。

  得知这一情况后,该支队立即组织机关勤务中队10余名O型血官兵紧急赶往医院义务献血。经过抽血、验血、配血等一系列工作后,官兵共献出4000cc鲜血,帮助产妇度过危险。

  据了解,今年以来百色边防支队所属官兵先后10余次前往血站义务献血,共计约30000cc,救助危重病人3人。用实际行动表现出边防警察关爱他人、勇于奉献的形象。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朱琪作者:  日期: 2015-07-24 13:01:00
标签:百色;边防官兵;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