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第十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卫段开赛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蓄势待发(央广网记者 许新霞 摄)

  

  央广网银川7月17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胡钰)今天上午10点,第十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卫赛段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22支车队、150多名运动员你追我赶、展开激烈角逐,一场高水平、牵动人心的自行车赛精彩纷呈。

  参赛队员从沙坡旅游区东大门出发,途径沙坡头堤坝路、沙坡头大道、中央大道南道、迎宾大道、平安大道、机场大道、再回到中央大道南道(在中央大道南道、迎宾大道、平安大道、机场大道组成的环道上绕八圈),最终到达市行政中心广场,全程赛段总长120公里。

  本次中卫赛段的第一名是来自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车队的KUMP Marko,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来自荷兰帕克和特尔队选手ZANOTTI Marco、意大利东南队选手BERTATTO Liam。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5-07-17 21:21:00
标签:环青海湖;公路;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