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云南个旧连遭暴雨 交警力保道路畅通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个旧6月23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王锐)2015年6月22日凌晨,云南个旧辖区连降暴雨,致使个旧城区多路段淹水,阻断了车辆、行人的正常出行。个旧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汛期应急预案,凌晨5点多就开始在下河沟、严管街、金湖东路等主要道路控制施救工作,对因淹水熄火无法发动的车辆进行清障拖移。早上7点多,紧急调动34名警力到各个淹水路段开展交通指挥和疏导。大队、中队领导也分赴到市区受暴雨影响较为严重的区域现场指挥。 因暴雨积水导致车辆受损和路面最严重的青年路路段,已经交通瘫痪,个旧交警设置交通标志牌,指挥车辆绕行,以便开展清淤作业。对泡在积水中无法动弹的车辆,个旧交警积极联系施救车辆将其拖出积水路段。 目前受困的大多数车辆已经清障转移,共清移车辆55辆,但个旧交警仍坚守岗位在开展地下停车场的车辆清移工作,尽全力保证道路的畅通和群众出行的便利。 (王锐 摄)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刘梦作者:  日期: 2015-06-23 09:33:00
标签: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