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第11届安徽国际车展今天开幕 自主品牌成焦点

2014-09-30 13:1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合肥9月30日消息(记者洪波 张秋实)今天上午,2014中国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装开幕。作为国内十大车展之一,本届车展以“汽车改变生活”为主题,在规模、规格方面再创新高。今天起至10月4日,广大市民可到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一睹国内外车企的最新车型。  

  本届车展为广大车企提供一个更大的产品推广和销售舞台,为观众提供一个近距离了解汽车、感受汽车文化的一个平台。展会启用了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近10平方米的8个室内展馆,其中近7万平方米展馆使用厂家规范化展具。

  除目前安徽市场在售的品牌外,组委会还组织了劳斯莱斯、迈凯伦、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特斯拉、兰博基尼等部分超豪华品牌与广大市民见面。此外,三菱2015款帕杰罗的中国区域上市仪式也将在本届车展上举行;安徽第三个轿车品牌——凯翼汽车将携三款新车首次登陆国内市场;英菲尼迪ESQ、新款DS6、别克昂科威、新款MG6、陆风8AT X5等一批新车将首次在安徽市场亮相。多款新车将为广大车迷带来饕餮盛宴。

  除了豪华品牌登陆,记者注意到,国内自主品牌更聚焦了广大市民的目光。8月27日刚上市的瑞风s3今天也盛装登场,这款外形时尚,性能优越的城市suv 吸引众多市民纷纷上前观摩。而凭借高性价比,瑞风s3上市三十天内订单量就突破14000辆。现场不少市民跃跃欲试,开始盘算着买车计划。

  而一直备受关注的新能源汽车,理所应当的成为全场焦点。分外夺目的是刚刚出口美国的江淮和悦iEV纯电动汽车。9月3日,100辆江淮和悦iEV纯电动汽车出口美国,标志着和悦iEV新能源电动汽车正式驶入北美发达国家,开创了中国纯电动汽车规模投放海外发达市场的先河。不少年轻人和中老年人对这款节能环保、操纵感好且享受购车补贴的电动汽车产生浓厚兴趣。据据介绍,截至2013年,江淮汽车已累计向市场投放纯电动汽车5311辆,增程式电动车40辆,占全国纯电动轿车销售的一半以上,连续四年保持行业第一。

  为了更加贴近、周到地为看车、购车市民提供贴心的服务,本届车展还特别引入了银行、保险等机构现场办公,为购车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还邀请二手车评估、经纪、拍卖机构入驻现场,并对所有参加本届车展的汽车品牌和观众开放“阿里巴巴”二手车服务,无论你是想买二手车、卖二手车,还是用现有的车置换新车,都会在现场得到满意服务。

编辑:李逢静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