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出租车服务问题可微信扫码投诉

2018-05-10 09: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5月10日消息(记者迟嵩)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管理部门了解到,从5月7日开始,哈尔滨市1.5万多台营运中的巡游出租汽车将粘贴二维码,乘客可以扫码通过“哈尔滨出租汽车服务质量监管平台”微信公众号,将乘坐出租汽车时发现的各类服务质量问题通过微信投诉。

  据介绍,“哈尔滨出租汽车服务质量监管平台”公众号二维码将粘贴在副驾驶面前仪表台和两侧车后门内,车内乘客可以随时拿起手机,扫码添加关注。今后,车内是否粘贴该二维码也将成为乘客鉴别真假出租汽车的一种方式。

  “哈尔滨出租汽车服务质量监管平台”微信公众号开通掌上投诉功能,乘客可以将在乘坐出租汽车时发现的各类服务质量问题拍照并附上简单的说明文字,留下联系方式后,以微信留言的形式进行投诉。对于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将由专人在24小时内受理,如果查实,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查处,最大限度方便广大乘客监督、监管。

编辑: 郑皓月

哈尔滨出租车服务问题可微信扫码投诉

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管理部门了解到,从5月7日开始,哈尔滨市1.5万多台营运中的巡游出租汽车将粘贴二维码,乘客可以扫码通过“哈尔滨出租汽车服务质量监管平台”微信公众号,将乘坐出租汽车时发现的各类服务质量问题通过微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