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随手拍”平台6天接违章举报1490件

2018-05-08 09: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5月8日消息(记者迟嵩)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了解到,为提高群众参与交通管理的积极性,减少交通违法行为,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秩序,5月1日起哈尔滨市交警部门推出了“冰城e行”交通违法“随手拍”平台,市民通过手机即可抓拍交通违法,并可获得奖励。截至5月6日注册人数已达15121人,通过“随手拍”平台和专用行车记录仪,交警部门已受理图片和视频交通违法举报1490件。

  据了解,截至5月6日,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已经接到交通违法举报1490件,审核通过729件,其中主要是违法停车、逆行、压线(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等违法行为。

  同时,为鼓励群众举报交通违法行为,目前“随手拍”奖励标准已取消上限,抓拍交通违法越多奖励也将更多,“随手拍”的认证注册流程也进一步简化,取消了实名认证步骤,让群众手机抓拍交通违法更方便。

编辑: 郑皓月

哈尔滨“随手拍”平台6天接违章举报1490件

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了解到,为提高群众参与交通管理的积极性,减少交通违法行为,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秩序,5月1日起哈尔滨市交警部门推出了“冰城e行”交通违法“随手拍”平台,市民通过手机即可抓拍交通违法,并可获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