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6月13日在大连开赛

2017-05-10 09: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5月10日消息(记者贾铁生)2017年“长耕”杯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6月13日在大麦体育文化中心举办,这是中国男篮首次来大连。

  2017年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是中国男篮为备战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2020年东京奥运会、2017年亚锦赛、亚洲杯、亚运会等在国内参加的非国际篮球协会组织的、最高级别的国际型赛事。多年来,中伊两队多次交手争夺亚洲霸主,堪称实力劲敌。

  据介绍,中国篮协继姚明担任主席后,新组成两支独立的国家队,日前正式任命李楠、杜锋分别出任两支国家队主教练。本次2017年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将是李楠在家乡大连迎来自己的国家队主教练首秀。两支球队在2017、2018年原则上不交叉、不流动,分别承担国际大赛任务。到2019年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两支国家队的运动员合二为一。

编辑: 郑皓月

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在大连开赛

2017年“长耕”杯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6月13日在大麦体育文化中心举办,这是中国男篮首次来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