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波口岸单位进行爱心拍卖 资助贵州山区学生

2017-04-19 17: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4月19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储星星 沈未)日前,宁波梅山检验检疫局联合梅山边防检查站,在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举办了“槌响梅山”爱心拍卖活动, 筹集的9000多元善款将全部捐给贵州贫困山区学生。

  本次爱心拍卖共收到梅山检验检疫局干部职工、梅山边防检查站官兵捐赠的拍品36组55件,包括书籍、电子产品、工艺品、化妆品等。最终,36组拍品悉数以高于原价的价格拍走,共筹得善款9950元。

  “槌响梅山”爱心拍卖活动已举办了3届,已累计筹得爱心款项3万余元,对口帮扶2所贵州贫困地区小学。随着“槌响梅山”爱心品牌的树立,越来越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了爱心捐赠和竞拍的行列。今年拍卖会组织期间,梅山检验检疫局还收到了社会匿名爱心人士和离任干部职工捐献的拍品2件及捐款800元。

  梅山检验检疫局局长诸敏说,今年上半年,梅山检验检疫和梅山边检还将再次联合走进贵州大山,实地帮扶困难学生。

编辑: 郑皓月

宁波口岸单位进行爱心拍卖

日前,宁波梅山检验检疫局联合梅山边防检查站,在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举办了“槌响梅山”爱心拍卖活动, 筹集的9000多元善款将全部捐给贵州贫困山区学生。